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露《小爸妈》飙虐心哭戏 不计形象哭成“小浣熊”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3 10:1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露《小爸妈》撒酒疯剧照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高露搭档任重、王耀庆领衔主演的都市话题轻喜剧《小爸妈》在东方卫视播出过半,其高潮迭起的快节奏故事推进方式,环环相扣的紧凑情节,引发大众观剧热潮。剧中,“简单姐”高露表演收放自如拿捏得当,不仅与任重激烈曲折的感情戏牵动人心,其中几段哭戏也是层次丰富、虐心动人,更不计形象哭成“小浣熊”,从而备受好评。

  《小爸妈》高露饰演的女一号简单,在辞去白领工作成为家庭主妇的一年后,与丈夫莫凡(任重饰)之间拉开差距,开始产生莫名的不和谐,而当发现莫凡身边的暧昧红颜爱玛,简单心灰意冷,向高健(王耀庆饰)咨询离婚条款,并当机立断为争取女儿的抚养权投简历找工作,夫妻间的信任危机为婚姻亮起了黄灯。

  剧情到目前为止,高露表现亮眼,将一个80后年轻妈妈塑造得深入人心,她的几段哭戏,有隐忍、有放肆、有爆发。在简单母亲去世时,高露将简单面对生离死别的切肤之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镜头前一度哭到不能自己,许多网友表示大受感染,看时也陷入了简单的情绪,情不自禁跟着流泪。高露直言受到这部戏启发很大:“我特别感谢父母,他们尽所能给我最好的东西。由于我一拍戏就好几个月在外,陪他们的时间不是很多,拍完这部戏,我决定以后多花时间来陪他们。”

  不止如此,高露的一段醉酒哭戏也尤为出彩。其中一个情节是,刚和莫凡吵完架的简单来到酒吧喝得晕晕乎乎,莫凡于心不忍,将简单背回家中,路上简单借酒醉将全职太太的苦闷一吐为快。高露坦言,这样的简单和自己反差非常之大,她私下里几乎不喝酒,更别说喝醉撒酒疯了。为了找到“撒酒疯”的状态,敬业的高露还特地灌下整整一瓶酒。“那场戏是我和任重当场口述编出来的,拍之前任重对我说,高露你要把妆弄花,不要在意你的形象,把想对我说的话都吼出来。拍完后大家都觉得挺真实的,我也要特别感谢任重。”因为太过投入,高露完全不计形象,哭到妆花得满脸都是,以致被网友亲切称为“小浣熊”。

  戏里简单言辞犀利独立好强,戏外高露态度温柔单纯感性。其实对于高露而言,演戏最难的就是和小动物或者小孩对戏,因为不控制因素太多,但她本身就非常喜欢小孩子。拍这部戏时,高露喜欢哄着小演员,可当小演员哭的时候,看着小演员伤心,高露也忍不住没少心疼落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