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租租车携汤唯新片《命中注定》 斥资千万力推出境自驾游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3 11:04:41   来源:环球网   

  继中国银行、中信银行等国内主流银行之后,租租车再次将跨界合作的触角伸向了电影界。这次的合作对象是华谊兄弟于近期上映的爱情喜剧片《命中注定》,该片由汤唯和廖凡主演,冯小刚监制。租租车作为《命中注定》出境自驾游唯一指定合作伙伴,不仅推出了一系列欧洲自驾产品,还在电影上映之日,推出“1元租1天”的出境自驾优惠活动,正式开启在全国9个主要城市的影院地推。

  租租车借势自驾题材电影 高调亮相全国影院

  租租车本次与《命中注定》电影的跨界合作,正是基于其除『爱情片』之外,还是一部非常美好的意大利自驾风光片。该片讲述的是一段充满戏剧性的自驾寻爱故事,在影片中汤唯和廖凡两人一路从米兰自驾到佛罗伦萨,托斯卡尼沿路的风光美的让人窒息,他们命中注定的爱情也在车内渐渐发酵升温。

  电影于7月24日正式上映,租租车也同期展开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0个主要城市的地推活动。

斥资千万推出“1元租1天” 将引发暑期出境自驾热潮

  租租车特意为此推出了“1元租1天”出境自驾优惠活动,整个活动期间预计让利达上千万元。现场观众只需扫码进入租租车“1元租1天”活动主页,即可以1元的价格租车在国外自驾1天。

  租租车创始人李斌表示,“国内的旅游市场仍有待培育,租租车作为国际租车行业的领导者,希望能让中国游客以近乎免费的价格体验出境自驾这种旅行方式,让他们能切身地去感受在国外自驾游的方便、自由之处。”

  据悉,租租车此举是为了进一步降低出境自驾的门槛,希望能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让更多有意出境旅游的观众零门槛地尝试自驾。

  目前租租车的出境自驾租车服务已覆盖近200个国家的5000多个城市,门店数量超过50000家,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出境租车平台。租租车创始人李斌表示,2015年以来,选择自驾游的中国出境游客数量呈指数型增长,通过租租车平台预订出国自驾用车的用户,比往年翻了几番。

  在李斌看来,地推是一种非常直接地走向大众的线下交流方式,作为境外租车的领导者,此次借势《命中注定》的地推活动,透过片中主角在意大利美好的自驾场景,势必能将“出境自驾”的概念让更多人知道,并吸引到更多计划出国旅行的观众,尝鲜自驾。

  租租车:出境自驾游租车平台鼻祖 持续创新领跑国际租车行业

  对出国自驾游较陌生的观众,一般都会认为出国自驾是一件成本很高、非常麻烦的事情,要考虑的不仅是中国驾照是否被承认,还有一系列诸如境外租车手续繁杂、租车保险承保范围不全、对当地路况不熟悉、担心违反交规等情况。

  租租车创新性地采取了一系列动作来解决以上诸多用户痛点:

  作为Avis、Hertz、Alamo等国际顶级车行在大中华区最大的合作伙伴,租租车取得了其对中国驾照的认可,各大顶级车行更为租租车提供其专属的驾照翻译模板以方便中国用户在其当地门店无障碍取车。

  在保险方面,租租车与全球最大的保险集团安盛集团合作,独家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了“超级补充全险”,这是国内唯一合法的境外租车保险服务。不仅比在租车公司门店购买的全险便宜50%以上,并且比车行购买的全险承保范围更全。

  中国游客普遍对国外当地路况不熟悉,租租车长期向所有预订国外自驾用车的用户免费提供全中文GPS,在用户出国前,就将寄送上门。

  为了更好地帮助出境自驾游客,租租车还率先开通了全年无休的7*24小时中英文客服热线,为用户提供全程无时差的优质专业租车服务。

  作为国际租车行业的拓荒者,租租车经过近5年的深耕,基于对中国用户的深度了解与重视,做了一系列动作来简化用户在国外租车的流程,将国际租车这一标准化程度较低的旅游业务改造成了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产品,获得了近300万用户的信赖。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在线旅游网站纷纷涉足国际租车领域,但国际租车仍属门槛高、标准化程度非常低的旅游业务,给部分旅游网站带来了一定程度的阻碍。由于租租车较早进军国际租车行业,且坚持持续创新,从而得以为旅业同行们建立起一个涵盖车型、保险、增值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较完整的国际租车标准体系,成为了中国出境自驾游国际租车行业标杆。

  据悉,租租车在接下来将更多地走进大众视线,推广“出境自驾游”这种轻松自由的旅行方式。并将不断地推陈出新,继续领跑出境自驾游租车行业,给国内的旅游行业带来更具榜样的作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