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庚银川拍戏发烧住院 暂停工作静养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08: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庚
韩庚经纪人微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镇伟导演,韩庚、唐嫣、莫文蔚、阿娇、阿SA、陈伟霆等主演的《大话西游3》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而主演“新至尊宝”韩庚却因劳累而感身体不适,不得不住院治疗。8月2日晚间,韩庚工作室通过微博表示,因连日的辛苦工作,导致韩庚扁桃体发炎而引发高烧,不得不住院打点滴休息。此消息一出,很多粉丝表示了对偶像的关心,纷纷在线询问情况如何。

  8月3日,韩庚经纪人发微博表示:“感谢导演刘镇伟、剧组各部门及医务人员对韩庚的关心和支持!因为身体的不适导演果断决定这两天调出时间让韩庚静养,目前烧已退去,一切都在好转。估计明天的治疗后,我们就可以继续拍摄了。大家放心,我们会量力而行。也谢谢这几天问候的亲们!”向关心韩庚的粉丝和朋友们表示了感谢,并且表明韩庚暂时会静养两天,之后便会继续《大话西游3》的拍摄工作。

  网友们纷纷表达了对韩庚的关心:“韩BOSS一定要注意休息啊,好好照顾自己”、“努力工作没有错,但是也要注意身体”、“拍戏也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等等。

  此外,《大话西游3》部分主演的定妆照已经曝光,包括唐嫣、莫文蔚、阿娇,而韩庚在戏中的造型至今仍然没有公布,让网友们十分好奇。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