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在一起》凌潇肃变身霸气总裁 “壁咚”秋瓷炫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10:0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凌潇肃饰演男主角乔俊浩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日前,《幸福在一起》片方曝光一款最新的预告片,片中,凌潇肃“壁咚”秋瓷炫,酷帅有型,霸气中又不失柔情,尽显“霸道总裁”风范。

  不惧挑战  演“非典型”霸道总裁  

  曾经在《关中匪事》、《回家的诱惑》、《一路格桑花》等多部电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凌潇肃,在《幸福在一起》里的角色更加“接地气”。剧中,凌潇肃饰演一个非常渴望爱情的霸道总裁形象,并与老搭档秋瓷炫展开了一场童话般的爱情故事。不同于如今网络大热的霸道总裁形象,凌潇肃所饰演的霸道总裁有着“非典型”性:他对事业完全淡泊名利,不想接手家族事业,更是个有些自我封闭的“冷男”,直到秋瓷炫饰演的高真真慢慢走近了他的内心,才让他温暖的一面渐渐的展现出来,照顾起了秋瓷炫和她带来的五个弟弟妹妹,甚至心甘情愿的当起了“备胎”。

  谈及荧屏已经有钟汉良、张翰等饰演“霸道总裁”角色,自己是否觉得有压力?凌潇肃坦言:其实自己不是传统的“霸道总裁”,剧中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外冷内热,是个好好的话不会好好说的一个人物,但对于自己喜欢的女孩,他难以开口,也算是个略带腼腆的人物。

  外冷内热  霸道中也温柔

  正是这种外冷内热的性格,也成就了凌潇肃“霸道中的温柔”,看似冷酷严厉,但内心却会默默的帮助自己所爱的人。凌潇肃曾玩笑道:“剧中的我虽然没有承包鱼塘的大手笔,却承包了爱人弟弟妹妹的生活,这个角色是在点滴中展现温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