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历任苏妲己大盘点 傅艺伟经典蓝燕最妖萌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10:4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蓝燕1

  《封神榜》里的苏妲己给几代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封神榜》书中形容她是“诸侯之女承恩露,玉帛金丝绣华服。美若九重天仙子,实为殷商亡国狐”。这样一位绝世美人,不仅容貌倾城倾国,而是天生妖艳摄人,又善解人意,难怪纣王为她不惜亡国。银幕上不少女星都演绎了苏妲己这个角色,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近十年来的经典妲己形象,看看哪个版本的苏妲己是你心目中的NO.1吧。

  最妖萌的苏妲己——蓝燕(《配角逆袭事务所》)

  香港当红3D女神蓝燕在近日开播的《配角逆袭事务所》中扮演苏妲己一角。这部剧可谓是对诸多传统神话故事的颠覆演绎,不仅如此,还有许多大众喜闻乐见的动漫角色也会出现。苏妲己,青蛇,判官,东方不败,李逍遥,小燕子,以及《火影忍者》的宇智波鼬。这样一群神话、武侠、动漫、琼瑶剧里的人物穿越在一起,会演绎出怎样的二次云吐槽趣事?剧中,蓝燕饰演的苏妲己是一家料理店的美丽老板娘,开料理店的原因不是因为纣王,而是因为这个美丽的狐狸精是一个呆萌吃货!即使再美丽也改变不了她的吃货属性!这确实是史上最颠覆的妲己角色,开着一家精致的料理店,每天最大的幸福就是吃到好吃的食物,自带天然呆属性,若不是蓝燕女神的美艳身材和精致脸庞撑起了苏妲己的气场,这个妲己反差还真的有点大!史上最妖萌的苏妲己,你准备好收看了吗?
 

傅艺伟2

  最经典的妲己——傅艺伟(90年代电视剧《封神榜》)

  十五年前傅艺伟塑造的妖狐妲己妖娆妩媚,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形象。她凭借着自身扎实的表演功底将妲己塑造得活灵活现,尽管90年代的化妆技术和服装制作都不能比拟现在的先进,但在那个银幕特效不发达的年代,《封神榜》可以说是将观众们第一次带入神话旅程,这部剧也成为了多少人的经典回忆。傅艺伟将妲己第一次从书中带入了观众面前,也成就她的经典地位。
 

温碧霞3

  最风情的妲己——温碧霞(2001无线版电视剧《封神演义》)

  温碧霞是擅长饰演妩媚角色,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妲己的妩媚风情。她所扮演的妲己的造型性感妖艳,妩媚多情。她对妲己这个角色的塑造,完全遵从了原作中妲己的“妖狐祸国”的形象,一点一点诱哄纣王走向灭亡。
 

范冰冰4

  最媚态的苏妲己——范冰冰(2007新版《封神榜》)

  范冰冰饰演的苏妲己着实媚眼如丝,难怪剧中伯邑考和纣王都为她如痴如狂,但是这样违背原作的剧情设置,也让不少观众大呼脑残。范冰冰在剧中的造型华丽多变,色彩鲜亮夺目,更是大胆采用了宝蓝色作为主色调,然而服装在华丽之余,似乎欠缺了一丝妲己的精怪飘逸,更像是一位皇宫里的凡人妃嫔。
 

林心如5

  最贤惠的妲己——林心如(电视剧《新封神榜》下部“武王伐纣)

  林心如演的妲己不是狐妖而是贤妻良母让人难以接受。剧中妲己的造型清纯无比,更像是白兔化成的精怪而不是狐妖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