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共赴国难》杀青 高峰蒲巴甲型男集结热血抗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09:2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共赴国难》型男集结
高峰
 

  由孙小光执导,蒲巴甲、高峰、郑亦桐、徐僧等实力演员共同演绎的滇军抗战传奇《热血之共赴国难》正在持续热拍,该剧因主演阵容中型男集结,拍戏闲暇,片场俨然成为一众男演员们打造年代型男志的高能密集地。

  滇军抗战史变“型男”集结号

  《热血之共赴国难》由云文影业、小马奔腾联合出品,讲述风雨飘摇的抗战背景下,云南社会各阶层人民勇于牺牲共赴国难挽救民族危亡的感人史诗。作为一部以战争戏为主的电视剧,该剧主演阵容中自然是男演员居多,也因此该剧组诞生了由蒲巴甲、高峰、徐僧等人组成的“热血男人帮”。虽然拍戏期间高温难耐,但是他们却常常在片场苦中作乐,身着剧中戏服组团拍照,强大的型男气场瞬间吸引无数人前来围观。

  演技精湛获加戏份 角色出彩不逊男一

  剧中,高峰饰演的刘公为,绝对不能用“反派”一词来形容,只能说是时事造人,刘公为不是坏人,他的三民信仰根深蒂固,却施用在了错误的时间点,所以他可以为了战争献出生命,却无法苟活于与之信仰背驰的新时代。

  此次是高峰继《沙场点兵》和《战火兵魂》后,又一次结缘导演孙小光,多次合作达成的默契共识,令导演对高峰饰演这一角色深信不疑。而导演的慧眼也确实没有看错,在实际拍摄过程中,由于高峰对角色的诠释极度出彩加上人物性格的异常复杂,所以高峰剧中的戏份增加不少,角色看点也绝不逊于男一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