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宝》哥哥全国“寻弟” 胡夏等你一起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10:1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活宝》
胡夏
胡夏与主创团队
 

  由奥映集团、广东新诺集团、广东巨大影业、星际影业、东莞光午影视、广州大娱影业等公司联合出品的励志喜剧电影《活宝》原定9月开机,而从目前曝光的演员表来看,除黄圣依、胡夏和廖凡外,演员阵容却还没有全部浮出水面,两位男主角活宝兄弟也只是哥哥胡夏到位,而弟弟还未显露一点痕迹,不禁让人为是否能够准时开机担忧。

  本次看起来斯斯文文的胡夏将会挑战一位“智商颇让人着急”的犯二青年阿旺,专干一些溜须拍马、让人哭笑不得的傻事,偶尔还会耍小聪明,可是往往是自己挖的陷阱都让自己跳了。胡夏表示:“这样的一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新鲜的尝试,不仅要让观众看到自己的另一面,更是想挑战一下自己的喜剧特质”。不过胡夏自出道以来,确实给大家展示了很多的惊喜,从歌手到演员,而现在又要从暖男到逗比,期待胡夏为大家奉献的“荧幕初疯”。

  《活宝》兄弟中哥哥胡夏已经报到,而弟弟却还不见踪影,不知道这几大公司是在玩的什么游戏。不过本电影中已经有黄圣依一人分饰两角了,会不会胡夏也要挑战一下一人饰演双重角色呢,不过这样的话不仅对演员的演技是一个挑战,也是对后期技术的挑战,可能性还是不大的。

  期待活宝兄弟的尽快聚首,一起实现9月开机的约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