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剑奇谭》热播 张娜马天宇郑爽陷三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10:4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娜马天宇郑爽陷三角恋
张娜饰演孙月言
 

  由张娜搭档*、杨幂、马天宇、郑爽等主演的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目前正在每晚19点30分湖北卫视二轮热播。剧中张娜饰演的“娇弱美人”孙月言痴情守护方兰生,却屡被喜欢襄铃的兰生伤心。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兰月恋面临层层考验,虐心程度再次升级。

  前世缘定情遭考验 张娜陷三角虐恋

  随着剧情的发展,张娜饰演的孙月言与方兰生两人“前世缘定”的感情发展也受到了诸多观众的关注和期待。剧中孙月言从小喜欢方兰生,情根深种,在她心中兰生就是命定中人独一无二。在随后的相处中,月言始终无怨无悔守护在旁,痴心等待方兰生。然而兰生此时眼里只有欢喜冤家般的小狐狸襄铃,为求家人同意与襄铃来往更淋雨长跪,令默默喜欢他的月言十分难过,而张娜含受伤松伞淋雨的场景更是催人落泪,虐恋情深令大批粉丝心疼。

  弱柳扶风古典佳人 月言成病娇美代表

  此前张娜在多部电视剧中塑造过不同性格荧屏角色,而在《古剑奇谭》中她饰演的月言也与以往形象十分不同,剧中月言腼腆温婉,柔情款款,清秀淡然,雍然大度,善解人意。容貌绝美,如仙人白玉,秀丽脱俗。这样娇弱美人的设定,让人不禁联想到黛玉、西施,有网友留言称“都是让人看了就心疼的‘病娇美人’。” 随着电视剧的二轮热播,张娜饰演的月言更是勾起不少观众的回忆与喜爱,不少网友纷纷评论,“为了月言刷二轮”,“娜娜为这部戏增加了一抹柔色。”,“玩游戏时想象中的月言就是这样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