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 神犬小七》接档《冰与火》 彭博逆袭屌丝变土豪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08:2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彭博《冰与火》剧照
彭博《神犬小七》剧照
彭博《神犬小七》饰贾长安
 

  大型青春励志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已日前在湖南卫视美收官,情感都市剧《神犬小七》接档金鹰剧场。在新剧中,彭博将告别“最佳损友”的影视形象,饰演一名成功人士“贾长安”,再次以精湛的演技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观剧体验。

  在大型青春励志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中,彭博饰演的“最佳损友”和“忠犬型男友”肖一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朋友两肋插刀的友情以及对女朋友矢志不移的爱情引起观众的热议,而他在抗震救灾中牺牲的镜头除了令剧中其他男女主角重新审视生命与青春之外,更是让荧屏前的观众唏嘘不已。因此,在电视剧收官之后,许多网友在彭博的微博下留言,盛赞其演技精湛,期待能够在新的作品中看到他。巧合的是,都市情感剧《神犬小七》的播出满足了剧迷们的要求:在这部作品中,彭博将一改《冰与火的青春》里贫嘴、大大咧咧、热心肠的形象,出演一名事业有成、情感细腻的企业老总“贾长安”,与金世佳饰演的艾亮展开了一场“夺狗拉锯战”。

  彭博主演的两部电视剧无缝隙在湖南卫视播出,剧情、人物性格差异又比较大,这对于习惯了“肖一飞”的观众来说,可能会有一些不适应,对于演员本人而言,也将面临着一个不大不小的考验。不过,彭博本人对此毫无压力,他表示,完全不担心观众在观看新剧时会出戏“自己喜欢出演不同的角色,游走于各个不同类型的作品之间,每一部新戏都会全身投入,把不同的人物演出立体感,让观众接受,还是有这方面自信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