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怒斥流产谣言太恶毒 张杰力挺妻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09:0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谢娜张杰(资料图)
张杰微博
谢娜微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9日晚上19点47分,谢娜发微博怒斥流产谣言,澄清流产传闻,谢娜在微博写道:“哇塞,传怀孕我当是祝福,传流产太他啥啥的恶毒,祝福的我收下了,恶毒的你自己留着吧”并且发了几个发怒的表情,对流产传闻显得异常气愤,而张杰也发布微博表示支持谢娜,并且会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张杰表示:“诅咒别人家庭已经是恶毒,今天却看到更恶毒低级的谣言。作为艺人,面对诋毁我可以一笑置之,但看到家人被伤害绝对不能听之任之。网络自由不代表就可以肆意散播谣言,对于事件的始作俑者,我们已经准备好律师函,势必追究其法律责任。”无条件力挺妻子。

  谢娜与张杰两人自从结婚以来,怀孕传闻就一直没有间断过,谢娜也曾出面否认过,并且表示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不过最近,有关“谢娜流产”的传闻却登上了热搜榜,让很多网友认为谢娜怀孕并且流产,纷纷表示惋惜,对于此,谢娜和张杰选择用法律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而对于张杰和谢娜的维权行动网友表示支持:“娜姐,无论什么,支持你!!”、“娜娜,支持你,那些人太恶心了,不要理他们,相信你和杰哥”、“娜姐加油,杰哥加油,支持你们”、“要维权到底,支持”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