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笑网剧《女人的秘密2》开机 维妮灵魂穿越开启泡妞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09:1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人的秘密》第二季 主创
 

  近日,由响巢国际出品的爆笑网剧《女人的秘密》第二季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制片人闫安,导演辛巨、携带主演维妮、宋宁、卢杉等一同出席了盛大的发布会,隆重宣布该剧于8月8日在北京正式开机。

  《女人的秘密》第一季讲述了泡妞达人——Even(张峻宁饰),一夜之间变成拥有S型身材的美丽女郎——文怡(维妮饰),拥有男人灵魂女人美貌的文怡,与同事间发生了一系列爆笑的职场故事,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精妙的的人物设置和故事核心。同时,发布会上片方还宣布,第二季大胆的采用边拍边播的模式,对于导演、编剧和演员来说的都是不小的挑战,但剧情模式的剑走偏锋让大家更是充满了期待。

  维吾尔族演员维妮来自新疆,还在上学时就曾被演张艺谋导演选中,饰演电影《三抢拍案惊奇》中的波斯女郎,并曾作为女一号出演电影《回马枪》饰演任达华的女儿,此次在《女人的秘密》第二季中再次挑大梁出演女主角——文怡。导演辛巨在发布会上表示女主角维妮的演技让他相当满意,希望第二季能碰撞出更多的火花。维妮表示,从角色类型上来说,出演《女人的秘密》对她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生活中的维妮是不折不扣的柔美小女生,而戏中却要像男人一样去思维和工作。为了更贴近角色,维妮从接到剧本后就开始观察周围的男人们,细微到他们说话语气还有行为动作,都开始慢慢揣测和研究。通过对角色的认真分析和揣摩,第一季里维妮的演技受到了观众及导演的肯定,成为网友们讨论的一大热点。

  《女人的秘密》第一季在乐视播出时逼近700万的会员播放量,取得了不俗的播出成绩,如今第二季仍然由原版人马打造,将于8月18日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