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为用词不当致歉:多读书充实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4 15:1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资料图)
网友截图
网友截图乔任梁微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艺人乔任梁发布微博为在天津爆炸事件中遇难的人员祈福,谁料微博一公开便遭到网友的吐槽,原来乔任梁的出发点虽然是好的,但是用词不当,因此引发了网友的吐槽。

  乔任梁在微博中用到了“人肉”、“自取灭亡”、“飞蛾扑火”等词汇因而遭到了网友的吐槽,随后乔任梁有发表微博表示自己是查完字典才发的,毕竟是严肃的事,没想到竟然有败类趁着国难别有用心,并且与网友互骂,一时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今日,乔任梁通过新浪娱乐向大众致歉,表示自己的行为很冲动,很抱歉给大家造成的误会,今后会多读书来充实自己。

  另外,乔任梁已经将之前的微博删除,并且向遇难人员家属捐款100万元,祈福平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