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一平化身“中国版Rain” 惊艳亮相《小明外传》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10:3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演洪一平(左)反串装扮惊艳全场
 

  由北京道格柒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迥响珠宝(碧金彩)有限公司、广东省博今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和洪一平工作室联合出品,著名演员、歌手洪一平倾力打造的导演处女作——情景喜剧《小明外传》即将强势亮相。洪一平以歌手身份出道,此次首次执导,这部情景喜剧《小明外传》就是对他励志人生的最好诠释。洪一平通过这部《小明外传》演绎了一出完美“变形记”。

  “舞蹈精灵”的拼搏人生 洪一平挑战自我上演“变形记”

  洪一平早前从歌坛出道,后开始接触戏剧演出。他不管是出演电视剧还是创作歌曲,总是努力将最好的表演带给观众,特别是他在创作《尼罗河的眼泪》那首歌时,不断地寻求自我超越,歌词和旋律上哪怕有一点点瑕疵都会去反复修改。洪一平透露:他从小就酷爱舞蹈和唱歌,舞台上的他充斥着“王者”的风范,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应该是一个天生的舞蹈精灵。”

  在洪一平不断拼搏的过程中,成功也随之而来。无论是《尼罗河的眼泪》的广受好评,还是之后一系列影视创作的成功,他都依旧在掌声中继续拼搏、寻求再度挑战自我的机会。终于,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洪一平开始了自己的导演生涯,对此他也坦言:“这是我的导演处女作,也是我人生的‘变形记’。”

  洪一平表示:此次创作的意图很简单,就是希望更多的人可以通过这部戏感到快乐和轻松。洪导在对话中这样说道:“有一句话我很喜欢:‘一滴水里面有一个世界,我们的世界也可能是别人的一滴水,所以不卑不亢,顺其自然。’这也是我的人生信条,也是我能够取得今天这些成就的原因。成功不会在原地等你,但只要你付出了足够多的努力的创作,去演戏,那么你就会是最后的赢家。这次的作品也希望观众们可以喜欢,会更加的支持我。”

  “高冷硬汉”展柔情一面 洪一平化身“中国版Rain”

  曾经荧屏上的洪一平多是以“高冷硬汉”的形象示人,但他的内心却是一个极具柔性之美的大男孩,正因为如此,洪一平被许多粉丝称为是“中国版Rain”。在《尼罗河的眼泪》的旋律中,洪一平用他那颇具穿透力的嗓音浅唱低吟着风花雪月的爱情,而在《小明外传》中,他竟然挑战反串出演,每次惊艳亮相都深深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也成为了这部戏的最大亮点之一。当被问到为什么会尝试这样的表演时,洪导表示:“这些都是开机前的突发奇想,觉得可能会产生亮点,而我也觉得想要产生最好的效果,就一定要有所创新和突破,所以我就义无反顾地‘牺牲’一把了。通过这些表演我也想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洪一平,更好地给观众们带来欢笑和快乐,相信我的粉丝们也会理解我的。”

  如果你想了解一位“舞蹈精灵”的别样励志人生,又或是“高冷硬汉”的惊艳面孔,敬请关注《小明外传》,它将带给你一个与众不同的洪一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