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龚蓓苾吴彦祖被拱结娃娃亲 刘烨又哭晕在厕所!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10:4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龚蓓苾儿子Chase和吴彦祖合影
龚蓓苾微博截图
 

  执导过《车四十四》、《独自等待》等佳作的名导伍仕贤昨日(8月17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家萌娃和演员吴彦祖的欢快合影,笑称是“小鲜肉遇上男神”。

  照片中,男神吴彦祖和混血激萌的小Chase相处融洽,一大一小乐不可支的模样看得人心情大好。

  随后,伍导的太太,女星龚蓓苾也转发了这有趣的一幕,搞怪表示“他们一直在问我娃娃亲是怎么回事?”,并@刘烨。这让网友们迅速兴奋回复称,“之前社长(刘烨)一直缠着和蛋妞(吴彦祖)结娃娃亲,但现在看来男神和Chase似乎更有翁婿脸呢!社长这回又要哭晕在厕所了!”

  不过也有网友从照片中嗅到一丝新片的味道,“这是伍导在《形影不离》后和吴彦祖的再度合作么?希望萌娃Chase也能客串一把哈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