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蜜芽大典:阿雅分享育儿经小S”照猪“养娃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14:17:33   来源:瑞丽网   

  7月21日,台湾女星阿雅出席蜜芽风尚大典,并在微博晒出多张图片称:“今天穿的衣服,有我的Feel。拍着拍着拍嗨了!哈哈!”照片中,阿雅身穿花纹抹胸长裙,搭配齐耳短发,靓丽清新。照片很快被网友大赞:越来越美!

  阿雅自诩当了妈妈后变”慈祥“

  当晚6时,当阿雅穿着这条花纹抹胸亮相蜜芽风尚大典的红毯时,立刻受到围观群众的热烈追捧。很多人感叹,阿雅当了妈妈之后,不仅越来越美,而且越来越有女人味。不过,阿雅却自称,当了妈妈后,经常会被友人称赞”慈祥“——和之前女汉子的形象截然相反。

  在现场,阿雅还演唱了为女儿写的歌《宝贝乖乖》,并与现场小萌宝亲切互动。

  阿雅和小萌宝的真情演绎。

  透露姐妹育儿方式:自诩理智型

  在此次蜜芽风尚大典上,阿雅荣获“正能量妈妈奖”,她表示拿到这个奖很开心。并表示,她的好姐妹们现在也都是妈妈了,能获得这个奖,可以和姐妹们分享。

  阿雅表示,每个妈妈都会摸索出她的一套育儿方式,小孩的不同个性,就会有所不同。“我觉得小S她可能第一胎的时候真的就是照书养,第二胎第三胎就是照猪养(笑),变得越来越随性;大S的话,真的是属于那种爱女心切。现在为了孩子,她很多工作都不接,要不然就是要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把工作给做完。就像有些人讲,其实不是孩子离不开妈妈,是妈妈离不开孩子。我觉得大S就是属于那种非常非常宝贝孩子的妈妈。”

  而范范是属于这两者之间,但她有了孩子之后也有很多的改变,比如说她以前是天涯小歌女,但是她现在也说没有办法再当天涯小歌女,因为有两个宝贝儿子。阿雅自诩为理智型的妈妈,虽然也会很爱很爱孩子,但孩子有一天也要自己独立的,所以会给孩子自己的空间,比如照着他想要的方式去配合他。“我现在给自己的规划是一个月当中,希望可以有两个礼拜的时间,是全心全意陪着她。陪她的时候我不讲电话,也不看电视,就是陪她玩,帮她弄吃的,换尿布什么的,全部都自己来。另外两个礼拜的时间,我就是会比较专心工作。那这样子的话,当我陪孩子的时候,是有品质的时间;我工作的时候,也可以很专一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