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锐导演王青续签圣田嘉禾 或开展影视新项目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15:1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青工作照
王青获奖照片
 

  近日,新锐导演王青在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续约,将继续作为导演、编剧参与公司影视项目的工作。据悉,王青所创作的所有作品都是以把故事讲好为本,尤其是她自编自导的毕业作品《My Way》涉及了种族,性侵,暴力等社会深刻敏感话题,广受大家好评。并在腾讯视频和ICN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北美星势力》的众多影片中夺得金奖。

  据与王青相熟的朋友介绍,从小学习音乐,绘画与中国书法,对于艺术的各个领域有着浓厚的兴趣,她认为艺术是一种充满神奇力量的国际语言。2006年,在大学被中央美术学院录取以后,王青决定离开自己熟悉的祖国,去有着完全不同文化背景的欧洲看一看。 2007年她带着一颗好奇好学的心来到了位于英国苏格兰的一座美丽的城市爱丁堡。并且在爱丁堡大学艺术学院成为了一名动画设计师。

  在英国的这三年多里她在完成了本科学业的同时也被欧洲的人文所吸引,背井离乡并没有使她变得孤独反而变得更加充实并且勇于接受新鲜事物。她决定趁着年轻多到世界不同地方走走,在2010年,她决定带着她的好莱坞梦想来到了大洋彼岸的美国洛杉矶继续进修她梦寐以求的电影学习。现在她毕业艺术中心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电影系研究生,编剧导演方向, 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她热爱的电影艺术行业中。

  此次续约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青可能已经接到了新的工作任务。有信息指,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与美国方面积极沟通,寻求合作,今年可能会开拍都市情感类院线电影,而王青将作为中方导演加入其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