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明新歌MV突破自我 柔情歌后变身文艺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9 14:5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柔情歌后”陈明 (1)
“柔情歌后”陈明 (2)
 

  时隔六年,陈明全新国语专辑《梦旅人》将于2015年8月25日全球首发。昨日,陈明新专辑《梦旅人》主打歌《静美的花》MV也与歌迷见面。《静美的花》MV一经上线,全网点击率即在24小时内冲破百万。而陈明在MV中的抢眼表现,也成为万千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有业内人士评价称,“陈明用一曲《静美的花》唱出了六年来其内心的丰富变化,同时也用这支MV,完美展现了柔情歌后突破自我,变身文艺女神的丰富可塑性。”

  制作精良  《静美的花》MV堪称“电影级”

  据悉,陈明全新国语专辑《梦旅人》将于2015年8月25日全球首发。此前,其专辑第一主打歌《静美的花》一经上线,即占据各大华语排行榜首位,无论在专业乐评抑或歌迷口碑上,均获优赞,出师捷报频传。而主打歌《静美的花》MV到底如何呈现,也成为陈明的万千歌迷持续热议的话题。

  昨日,万众企盼的《静美的花》MV终于上线与歌迷见面。据悉,该MV由新锐导演崔超带队十余人的班底赴沪拍摄,从最初讨论脚本到实地戡景再到后期制作,《静美的花》MV整体制作周期长达两个半月有余。MV中,一向给人以“柔情歌后”印象的陈明变身“文艺女神”,用丰富而细腻的表演及内心独白,将《静美的花》歌中所传递的情感完美铺陈。制作方还透露,《静美的花》MV甚至还动用了无人机进行拍摄,这也是华语音乐人MV中少有的“电影级”制作。

  话题爆棚  陈明《静美的花》MV歌后变女神

  《静美的花》MV一经上线,不急立即引爆网友热议,其全网点击率在24小时内更是突破了百万。有网友用“动如璀璨的夏之繁花,静若恬静的秋之落叶”来形容《静美的花》MV带给人们的直观感受。网友“朵朵Emma”表示,“陈明《静美的花》单曲上线的时候就开启了循环模式,听了一天这首歌;而MV上线后,看来还是要循环播放一天,才觉得过瘾!”

  而《静美的花》MV最为歌迷所津津乐道的,则是陈明在MV中的表演及其整体造型上的完美突破。网友“切克切克闹”直言,“只有像陈明这样,在歌坛打拼多年的歌后级人物,才能压得住MV中的文艺气场,才能将柔情歌后变身文艺女神演绎得如此完美。”有业内人士坦言,“陈明用一曲《静美的花》唱出了六年来其内心的丰富变化,同时也用这支MV,完美展现了柔情歌后突破自我,变身文艺女神的丰富可塑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