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上演喂爱 段子手网友刻薄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17:2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按理说,秀恩爱是自家的事情,但是作为公众人物的他们,常常就会被拿出来调侃。现在娱乐圈的明星情侣非常多,修成正果的很多,但是分道扬镳的也不少,致使网友们都说现在的明星情侣的作秀成分更多,尤其是像黄晓明Angelababy、范冰冰李晨、谢霆锋王菲这样自身热度就极高的明星,或者是像张翰古力娜扎这样备受争议的情侣,更是一秀恩爱就逃不过上热搜榜的命运。今年七夕也不例外,一早微博名为“长春国贸”的段子手就在微博娱乐圈没有真爱,而以报道总裁著称的黄晓明黄教主在11:36发布高调示爱微博,隔空回击长春国贸,也引得众多段子手立马上前调侃,纷纷质疑“明星之间到底有没有真爱”。

  而除了段子手之外,众多网友也称 “七夕秀恩爱,虐死单身狗”,而那句“秀恩爱死得快”也是反复的被提起。而一直以来已经被网友玩坏的黄教主,更是用行动做出了回击。谁说秀恩爱就会死得快,不久之前教主和Baby就成功领证。而结婚之后的他们更是腻歪,经常在微博互动不说,在七夕之际更是大秀恩爱,喂爱行动虐死观众。小编弱弱的说一句:请问教主,你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吗?

  这频繁的秀恩爱,难免让人觉得这是在作秀、在炒作,甚至是一种明星营销。可是有些粉丝表示,教主没有显摆钻石珠宝,而是用最普通的零食示爱,Baby就是喜欢吃零食,教主这才是对Baby真爱。而段子手们却表示,不管怎么示爱,明星秀恩爱大部分就是炒作的成分,引起话题,要不就是新片要发,要不就是新电影要上,他们称明星秀恩爱只是他们营销的一种手段。

  但即使是这样,站在风口的黄教主也不避讳,恩爱照样秀,零食照样喂,隔空回击众多段子手,表示真爱不怕秀,撕逼大战即将上演。网友为了支持教主,也纷纷晒出自己的喂爱照片,也表示敢秀的才是真爱。整个七夕,微博和朋友圈都被这群可恶的情侣狗刷屏了。

  在大家都沉浸在虐人和被虐的气息中的时候,小编只想关心一件事,黄晓明教主在七夕这个时间,公开示爱并发出喂爱宣言,究竟是为哪般?是因为真爱,还是为了在这个节日里作秀一把?究竟是不是如段子手所说,明星之间没有真爱呢?还是,教主是为自己十月八日的大婚作出什么预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