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大维照片恶搞不停 拯救七夕单身狗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2 08:3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刚刚过去的七夕节中,众多单身狗本应是选择随便过过的一天,网络出现梁大维照片恶搞版给粉丝们发放七夕福利,图上本来应该是梁大维单手抱着花束的照片,花束的位置被P成空白留给粉丝把自己的照片P上去,更有粉丝举办的梁大维P图大赛“搞怪P不停”,让众多粉丝找到了七夕节的乐趣。

  曾在电视剧中展现自己十足男友力的梁大维,天蝎座又上升巨蟹的他,既可以是霸道总裁也可以是居家暖男,再加上帅气外形,每次出现在屏幕上必被弹幕刷屏护体,于是梁大维成了粉丝口中的“天天老公”,也是路人心中完美好男友的标准。在本应属于情侣节日的七夕,梁大维也成了粉丝们的一日男友 ,七夕P图福利,让每个人都可以变成梁大维“怀中”的女人。今年的七夕属于梁大维和他的粉丝们。

  近日,影视作品层出不穷,拍摄新戏消息也不断的梁大维,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爆发潜力的艺人,梁大维的每次出场都会带给人不一样惊喜,除了高颜值外,演技日益提升也是原因之一,期待他用他的颜值再次刷新存在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