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时三餐》连续15周蝉联收视率冠军宝座 朴信惠将再次造访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2 10:3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Nielsen统计数据显示,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连续15周蝉联同时间段的收视率冠军宝座。同时,昨日(8月21日)播出的《三时三餐-旌善篇》第15期的平均收视率为11.4%,最高收视率达到12.9%。

  该期节目中,李善均亲自下厨的意大利面料理牢牢抓住大众的视线。不仅如此,李善均在炎炎夏日中摘下玉米也让众粉丝心疼不已。成员们用辛勤劳作换来的收入做了一顿《三时三餐》史上最丰盛的晚餐,他们买来了红豆冰、五花肉还有韩牛,每个成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气氛一片和睦融融。

  此外,节目最后播出的预告片备受粉丝期待。演员朴信惠将再次造访《三时三餐》节目组,玉泽演激动不已的心情及两位大哥对他们的调侃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