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A秀智拍摄《建筑学概论》超辛苦 彻夜拍摄非常累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3 16:4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miss A秀智
 

  中国艺人网消息 miss A成员秀智曾在电影《建筑学概论》中的出色演出,得到了“国民初恋”的称号,该片当时创下了400多万票房,但是秀智却付出了非同常人的辛苦。

  今天下午(8月23日),李勇周导演与秀智参加活动时透露了当时拍摄此部影片的插曲。李勇周导演表示当时秀智一边要参加女团miss A的活动,一边要彻夜拍摄电影,来到电影片场她感到更累。

  导演称只能向JYP谈条件,让秀智睡4个小时以上。睡完觉之后秀智的状态变好了,能更好的发挥她的演技。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秀智真的很努力,付出了很多。”“艺人们真是不容易,要付出多于常人的努力才会有今天的成就。”“秀智好棒,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