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烈日灼心》首映礼全阵容亮相 邓超段奕宏郭涛不拼尿性拼烈性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08:0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烈日灼心》全明星阵容

  由蓝色星空影业、博纳影业联合出品暑期犯罪悬疑大片《烈日灼心》,8月24日在京举办“一烈到底”首映发布会。导演携三位影帝邓超、段奕宏、郭涛,以及王珞丹,吕颂贤亮相现场。发布会上四男一女现场互拼CP感,段奕宏向邓超现场“示爱”,郭涛、王珞丹持枪“大闹”发布会,现场萌生复杂情感引人呐喊。在近日的千场点映中,“烈片”决胜口碑,势不可挡创国产剧情片点映纪录。电影《烈日灼心》将于8月27日全国上映。

  曹保平三年一片慢工细活泪洒现场  段奕宏坦言“遇到它好比天上掉馅饼”

  导演曹保平现场真情坦言,这部电影的剧本筹备了一年,邀请演员拍摄了一年的时间,之后又剪辑花了一年的时间,今天终于站在这里,中国电影天上掉馅饼的事儿很多,但这个馅饼总砸不到自己头上,拍电影是一件很辛苦一件事。段奕宏接过话筒也表示“其实我个人觉得这部影片能找到我,这个人物能给予我这样的机会,我觉得是天上给我的一个馅饼。所以我没有道理不去投入不去创作,成全这个角色,这些期间,我们收获了兄弟情谊,让我爱上了我们这些合作的演员,这个感情可能是对我们来说最大的一次收获,一部作品的过程到最后,当然得奖对我们来说是意外的收获,我们知道这个创作当中我们这个收获已经大于了这个奖项。”
 

邓超&段奕宏:终成正果

  邓超带剧本手稿出来晒太阳 从此由“逗比超”迈向好演员

  邓超特意将两年前电影开拍前的原始剧本带到了首映礼发布会现场,从这份剧本上可以看出邓超在里面做了非常详细的笔记和批注,作为演员为塑造好一个角色所下的工夫。邓超感慨到“这部戏也经过了很多很多的波折,我总觉得我们是想当杨自道、辛小丰、伊谷春、比觉、尾巴,让他们活在这个世界上,因为他们那个世界也是跟这个世界是并行的,所以这是我们可能作为演员的终极目的,今天可以带他们出来晒太阳了,我们很高兴。”
 

郭涛&王珞丹:最佳拍档

  段奕宏质疑邓超“你不喜欢我吗” 王珞丹坦言为角色可喜欢GAY

  发布会现场玩起了片中角色大互换,郭涛扮演邓超的角色,王珞丹扮演片中哥哥段奕宏的角色,大玩警匪秀,持枪上演天台追凶好戏,两位将片中的默契感蔓延到了发布会现场,随后邓超与段奕宏更是深情演绎片中暧昧桥段,段奕宏模仿王珞丹动作,背后抱紧邓超,深切质问道“你不喜欢我吗?”引得全场爆笑,而郭涛、王珞丹则纷纷不忍直视在现场如此“秀恩爱”。

  郭涛现场回忆道与王珞丹的交情“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在一块喝酒,丹丹哭着跟我表达一次,说过一句话,‘你不喜欢我’。”王珞丹则回应:“我这个角色为男人付出这么多,为这个角色付出那么多,可能更多的是比较个人的感受,我刚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有点跟导演毛遂自荐的,其实也有不顾一切的那一面,如果我是她,他是Gay可能都会接受,我自己认为都非常像那个角色。”邓超、郭涛现场齐赞王珞丹的表演,“她是这部电影最直接的天使,看她是比看男人更有救的角色。”
 

邓超&吕颂贤:细说耳语

  吕颂贤从小渴望饰演同性恋 专家李银河表示此片同性情结很正面

  之前的点映活动中,著名社会学家李银河女士表示“这是非常难得的一部不扭曲同性恋者的电影,没有把同性恋者标签化符号化,这样的电影太少了。”片中吕颂贤首次出演一名同性恋者,李银河教授表示塑造得很正面,很准确,同性恋是正常的人,不能一听说是Gay就把他们异化,想象成娘娘腔。吕颂贤现场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就有个小秘密,就很想饰演一个同性恋角色,但是不敢向他人透露,直到曹保平导演给他这样一个机会,才把心中的欲望释放出来,因为他相信每一个人只要有爱,每个人心底就都有一个深深的同情情谊在,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来表达出这份感情。

  百城千场点映票房刷新国产剧情片新纪录  “三蛋四杯”好口碑全线井喷

  自六月上海国际电影节揽获“三蛋四杯”以来,一路尽收奖杯与口碑,本月22日、23日两天《烈日灼心》在全国征集了1200多家影院,覆盖全国103个城市进行点映,每天下午只开通一场放映,上座率达到了85%以上,两天点映的票房430万,刷新了国产剧情片新的点映纪录,还有的影院纷纷向片方申请密钥加长,但片方表示希望把更多的机会留给观众在8月27日那天走进影院去观看这部不一样的电影,不一样的华语犯罪悬疑力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