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周杰伦加盟《星球者联盟》:正在考虑中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08:1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
周杰伦歌迷官方微博截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4日晚,“周杰伦歌迷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据某卫视爆料,周杰伦已确认加盟天津卫视中国首档剧情化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星球者联盟》。篮球王子周杰伦就要来了!”消息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小公举要参加真人秀了。

  随后有媒体联系了周杰伦的工作人员询问此消息,工作人员表示:“周杰伦确实收到了《星球者联盟》节目组的邀请担当嘉宾,因为周董喜欢打篮球,觉得还不错,但是因为周董近期很忙,所以制作组考虑周董的部分到台湾来录制,但是因为节目具体的内容还未定,所以尚在考虑中。”

  虽然还没确定是否参加,但是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周董的完美球技!”、“有要参加真人秀了,有点小期待呢”当然也有网友表示不想让周董参加:“不希望他过多的曝光在众人的眼光下 真人秀这种节目会把人的美好放大 自然一些小瑕疵也难免被夸大 甚至有些称不上瑕疵的地方也会被人抓住不放 我相信他有处理这种事情的素质 但私心不愿他被不理解他的人随意评价 另外感觉真人秀和他咖位不符”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