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伪装者》首播发布会 王乐君“拐跑”胡歌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08:4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乐君《伪装者》发布会
《伪装者》发布会大合影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李雪执导,张勇编剧,侯鸿亮任制片人,胡歌、王乐君、靳东、刘敏涛、王凯等主演的热血青春谍战大剧《伪装者》,昨日(8月24日)在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一袭白裙亮相的王乐君清新温婉,与剧中饰演的程锦云相当契合。

  王乐君机缘巧合“拐跑”胡歌?

  在发布会前的首映会上,王乐君饰演的程锦云最后登场,并将画面定格在她神秘的背影上,因此她一上台,便被主持人问为什么只给观众留下一个神秘的背影。王乐君笑说:“对呀,我饰演的程锦云本身就充满神秘感!”她解释说,“锦云表面上是一名护士,其实是一名地下党员,会伪装成各种不同的身份去执行任务。虽然她跟胡歌饰演的明台分属不同阵营,但他们总是会在执行任务中各种偶遇,并且共同完成任务,慢慢也产生了感情。特别巧,两人的相亲对象又是彼此,所以锦云就顺理成章把明台‘拐跑’啦!”

  王乐君片场受伤调侃吻戏都得替身拍

  拍摄某场戏的时候,王乐君不小心摔倒,直接导致锁骨骨折,在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她又非常敬业地回到剧组继续拍摄。被问到受伤会不会对拍戏有影响时,她竟然乐观地调侃起了自己:“实在对不起导演,因为我受伤,我们动用了四、五个锦云来策反明台。”

  原来,因为受伤,王乐君的一些戏份不得不找替身来拍摄,所以剧组动用了几个替身来协助她完成。不过对于受伤,她自己却不多提,还搞笑透露:“有一场我跟明台订婚的戏,明台给我戴上戒指,刚一吻下去,我锁骨的钢板就‘嘟儿’翘起来了,剩下的吻戏就只能交给替身拍了。”(文/g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