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中国时尚杂志画报公开 性感妩媚的女性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6 10:4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1)
朴信惠(2)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6日,韩国演员朴信惠的所属经纪公司公开了朴信惠在中国时尚杂志《SELF》拍摄的最新画报,展现了朴信惠性感的女性魅力。

  朴信惠此次拍摄的是杂志的9月号封面大片,身穿最新款的秋冬服装,深处户外或是室内,烟熏妆充满了成熟女郎的气息,魅惑的眼神和自信成熟的姿态更是散发着优雅的气质,偶尔半裸的香肩让朴信惠看起来性感十足。

  画报一公开,便吸引了粉丝们的目光,纷纷表白女神:“越来越美了,还带那么一点点小性感”、“很喜欢朴信惠,演技好,长得也好看”、“妹子真的什么风格都能消化,美貌升级”等等。

  另外,朴信惠在结束电视剧《匹诺曹》的拍摄之后选择了度假放松,期间拍摄的一些杂志画报和写真,目前正在积极地挑选剧本,相信不久之后就会回归荧幕。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