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妍希不受恋情影响 衣着热裤现身开工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09:4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妍希(1)
 
陈妍希(2)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5日,全民星探曝光了陈晓宇陈妍希的恋情,二人因合作《神雕侠侣》而假戏真做,暗生情愫,渐渐走在了一起,成为了情侣,曾三地幽会,微博互动传情,非常甜蜜。有媒体向双方工作人员求证,陈晓的经纪人表示两人确实在一起了,但是关于艺人的私生活不便过多回应。

  陈晓和陈妍希的恋情曝光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但是两人至今还没有正面回应恋情传闻。今日,全民星探再一次曝光了一组陈妍希现身开工的照片。照片中陈妍希身着粉红色的热裤,大秀美腿,面带微笑,和从车上下来后开心的和人打招呼,心情看起来还不错,没有受到恋情的影响。(图片来源:全民星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