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咏珊《毕业歌》征战内地荧屏 获赞“呆萌未婚妻”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10:4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咏珊
文咏珊《毕业歌》饰演呆萌未婚妻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日,由曹盾执导,严歌苓编剧的抗战大剧《毕业歌》登陆江苏、河北两大卫视黄金档,一经开播,“香港女神”文咏珊饰演的呆萌未婚妻便圈粉无数,甜美可爱的模样更深得一众观众喜爱。据悉,《毕业歌》是文咏珊首次出演的内地电视剧,演绎了一身处乱世上海滩,为了爱情和信仰坚定不移努力的热血女子。

  《毕业歌》以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上海名门望族王家和书香门第洪家的年轻人,在国家危亡的重要关头历经种种风险,最终踏上不同的人生道路的故事。剧中,文咏珊首次出场便是弹着钢琴的大家闺秀模样,却与弟弟可爱的拌嘴让人忍俊不禁,当她在大街上认出不能露面的未婚夫时,竟当街脱下高跟鞋,一路追着黄包车跑了几条街,十足地真性情!

  此外,虽心怀儿女情长,文咏珊饰演的王多颖却相当识大体,严守未婚夫的行踪,尽管思念成灾,对未婚夫的寥寥电话却是相当满足,乖巧模样瞬时萌化人心!文咏珊此次挑梁出演乱世年代的新青年,褪去性感的标签,集乖巧、可爱、甜美、呆萌于一身,加之本色带入的敢爱敢恨性情,使角色饱满又出彩。

  在剧播出之后,网友们亦是纷纷留言怒赞,“太美了!”“有大家闺秀气质,好漂亮!”“被美哭!”“好想把呆萌未婚妻领回家!“"女神,还能再美点吗?!”“那一个眼神,萌化了人心,有木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