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廖昌永 张羽同台齐献声 向老艺术家鞠躬致敬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14: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向老艺术家致敬
张羽献唱纪念赵丹先生诞辰100周年晚会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8月25日,纪念表演艺术大师赵丹诞辰100周年晚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晚会由著名音乐节目主持人张树荣主持,我国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张羽、著名萨克斯演奏家范圣琦、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张大礼、我国著名金牌乐团《东方神骏》组合等众星到场献艺,共同向老艺术家致敬!

  今年是我国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赵丹先生诞辰100周年,赵丹一生创作丰厚,主演了《十字街头》《马路天使》等电影史上的经典名作,塑造了一批脍炙人口的舞台形象。他对表演艺术的热爱与追求达到了一种“无我”状态。晚会现场,台下的张羽神情专注而有力,认真聆听着老前辈的艺术之路,台上的“高音王子”张羽登台演唱歌曲《大海》,表达着对表演艺术的尊重之情。演唱结束后张羽鞠躬致敬并表示“赵丹老师是一个值得我们纪念的艺术家,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年轻的我们更应该学习赵丹老师的艺术精神,为观众们传递更多的艺术文化,演绎更多的经典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