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娃大竣探班井柏然 与偶像亲密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16:4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和大竣(1)
井柏然和大竣(2)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下午,萌娃林大竣的妈妈周冬齐在微博上晒出了大竣与井柏然的亲密合影,并且写道:“大竣看了三遍《捉妖记》(我看了四遍)他心目中的井柏然哥哥超帅,演技超好,今天他终于如愿以偿的探了井柏然哥哥的班,害羞的趴在沙发上咯咯的乐了足有一分钟(其实作为妈妈粉的我也觉得他太帅了)!”而爸爸林永健也表示:“这小子说不爱探我班,觉得没意思了改探班路线了”。

  随后,井柏然转发此微博写到:“真的是今年最开心.最特别的一次探班.远远就看见一个小朋友捧着一个大蛋糕走来. 温暖的大竣谢谢你”表达了对大峻的感谢和喜爱。

  在公开的照片中,大竣和自己的偶像井柏然亲密合影,时而帅气,时而搞怪,两个人笑得十分开心,画面温馨和谐,让网友羡慕不已。

  网友们留言评论道:“超级喜欢大竣和井宝,两个人都是非常棒”、“两个温暖的boy在一起 让人一整天的心情都特别好”、“原来大竣也喜欢井宝啊,哈哈”、“可爱的大竣,暖暖的井宝,超可爱的两个男孩子!真好”等等。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