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直给”新歌首唱会爆场落幕 严爵带Y5新专辑开展旋风式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07:4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严爵现场献唱《Something》
严爵现场献唱《Something》3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北京首唱会圆满结束后,“创作才子”严爵带着Y5新专辑《一直给》在北京旋风式地开展内地首站的宣传!在炎热的盛夏,“暖男”严爵化身清凉的快递小哥,快闪阿里音乐办公大楼,给忙碌的上班族送上雪糕消暑!晚上变身帅气“爵王子”,亮相明星名人杂志《OK!精彩》主办的年度挚爱颁奖礼暨三周年庆祝派对。与许晴、郑恺、尚雯婕、关悦、明道等一众明星出席活动,严爵以一身清爽的西装王子造型走上红毯,用电子轻情歌《Something》为星光璀璨的派对增添浪漫气氛。结束了忙碌工作,精力旺盛的严爵带着工作人员一起逛后海吃涮羊肉,忙里偷闲体验一把京城的“北漂”生活。

  一直给”新歌首唱会爆场落幕  严爵带Y5新专辑开展旋风式宣传

  “暖男”严爵化身清凉快递小哥 快闪给上班族送雪糕消暑

  严爵北京“一直给”新歌首唱会,在全场数百人爆场支持下完美结束。严爵带着Y5新专辑在北京开展了旋风式宣传。接受电视、电台、网络各大媒体的采访以及参与时尚杂志的拍摄。公司别出心裁安排趣味的快闪活动,让严爵化身清凉的快递小哥,快闪阿里音乐办公大楼,给忙碌的上班族送上消暑的雪糕!大王子更贴心准备了吉他弹唱《小天使》,捧着大蛋糕为其中某位女员工惊喜庆生!严爵的突袭快闪,吸引了大批员工蜂拥而至将他里三层外三层层层包围,大家争相求合影,让严爵瞬间成为最受欢迎的“不速之客”!

  “爵王子”亮相《OK!精彩》杂志挚爱派对 用情歌《Something》添加浪漫

  逛后海吃涮肉!严爵忙里偷闲体验“北漂”生活

  快闪之后,“清凉送货小哥”晚上又变身为帅气的“爵王子”亮相《OK!精彩》杂志主办的年度挚爱颁奖礼暨三周年庆祝派对。作为全球最大的明星名人杂志《OK!精彩》迎来了进入中国的第三年,它致力于分享明星名人的精彩世界。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下于北京诺金酒店举办的颁奖派对,严爵现场也献上电子轻情歌《Something》,和《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冠军张碧晨一起为典礼助力。结束了忙碌工作,精力旺盛的严爵带着工作人员一起品尝期待已久的涮羊肉。忙里偷闲的他还特意前往北京音乐好手聚集地后海,边逛边享受音乐,体验一把京城的“北漂”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