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穷途》新闻发布会 念贤儿蕾丝黑裙展美好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07:4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念贤儿
念贤儿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2015年8月26日下午两点,由重庆新博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重庆艾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重庆天文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华乐百合国际影视文化传媒联合摄制的电影《“穷”途》,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大郊亭国际商务酒店隆重举行。电影出品人蒲建波,监制刘伟、张仁清,总制片人/总导演牟天翔,导演刘彬杰,总策划向波及巴多、念贤儿、龙飞、龙泽、满玉彤、王岗岗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随着现场一阵热烈的掌声,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穷”途》电影由叶祖新、白凯南、巴多、念贤儿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众人前往土家寨寻找一张古代流传下来的古药秘方的故事,众人为了寻找秘方,在土家寨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百出、悬疑丛生的故事。青年演员念贤儿在《穷途》中饰演医药集团员工,戏中痴恋叶祖新。念贤儿首次与如此多的实力笑星联手演出,拍戏过程中与其它演员合作非常融洽,开辟了新的戏路,有了新的突破和全新的发展。发布会现场的明星纷纷表示,通过拍摄《“穷”途》,人们会对乐观面对人生困境有全新的认知。

  发布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这部号称是“囧途”系列又一力作的《“穷”途》将于9月3日在全国进行公映,届时欢迎各位前往影院观看史上最爆笑的“穷”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