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录制《金星秀》 穿旗袍秒变金星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08:3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
王祖蓝与金星(1)
王祖蓝与金星(2)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下午,综艺节目《金星秀》官方微博晒出了一组王祖蓝参加《金星秀》的节目现场照,穿上旗袍的小兰兰变身完美金姐。

  在晒出的照片中,王祖蓝身穿花式旗袍,与主持人金星撞衫,并且头型、动作、言语,都和金星一模一样,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两人还在现场表演了“完美”的动作手势。不仅如此,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金星与王祖蓝还互换了角色,两人现场相处的非常愉快,观众们等不及要看了吧!

  而王祖蓝和金星也不忘在微博进行互动,金星表示节目录制的很开心,祖蓝是个好演员,大家前往不要错过播出;而王祖蓝则感慨道:“终于相认了”。王祖蓝因长相酷似金星,而被大家猜测与金星是姐弟,而王祖蓝也经常在活动中引用金星的话语“完美”,粉丝们纷纷表示想看王祖蓝来《金星秀》,金星也曾表示一定会邀请王祖蓝来参加金星秀,此次终于满足了观众的愿望。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