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曦文治愈系暖心力作 《等你爱我》小人物大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09:2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曹曦文《等你爱我》剧照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张峰执导,携手主演曹曦文、朱刚日尧、王凯等共同打造的“暖心励志大戏”《等你爱我》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取得不俗收视。该剧通过一个个接地气的草根人物还原了北漂一族的真实生活,同时传达出一种对生活的热望,一种发自内心的善和一种无论如果都要坚持下去的韧。

  剧中,曹曦文饰演的是一个挑大梁的单亲妈妈夏白露,独自一人带着孩子千里寻夫到北京,同时过上了“北漂”生活,孩子意外走失、生活的窘迫虽然种种困难摆在面前,但是夏白露扔旧顽强的在生活泥潭中挣扎求生,最后找到出路。《等你爱我》独树一帜,主打“治愈系暖心励志”招牌,力求让观众在剧中能找到久违的温暖和感动。曹曦文用真情去演绎自己,把自己最真诚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为此也赢得了更多观众的称赞。

  曹曦文充满层次的细腻表演也为这个角色注入了无限生机,让观众感同身受,与剧中主角同喜同悲。导演张峰坦言,这部戏中的小人物有那种发自内心的善良,相信观众会被“北漂妈妈”的正能量所打动。透过小人物的视角讲述了北漂一族的酸甜苦辣,真实刻画了浮华城市中那些宁静、坚韧、直指人心的小人物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