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岛啤酒玩火了《穿越木星》,柳岩成热捧对象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1: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岩在这一季被称作“超级女神”真是一点不辱使命,超高的出镜率与热点影视作品的优异表现,使得她成为观众眼中的一大亮点。而加盟青岛啤酒微电影《穿越木星》扮演木星女王这一角色,不仅让我们再一次为她34岁保持如此火辣身材惊讶,更为她愈加成熟的表演而点赞。虽是微剧,但是其中对比强烈的性格转化被她拿捏得恰到好处,一会是高贵冷艳的女王转瞬间变身热情奔放的时尚达人,让网友赞叹好似完全两个人在表演,一度成为该部微电影的代名词。

  脑洞大开的微电影《穿越木星》,由于开放式的结局引发了网友热议与期待,在不满足于编剧的创作,热心网友纷纷玩起了自己的剧情接力,当红女星柳岩无疑成为了网友热捧对象,各种神接力让我们很容易看到女神的影响力不可小觑。

  当红明星也玩接地气

  这个夏天,网络上一部微电影《穿越木星》成为网络话题中重要的一部分,除了精美的好莱坞式特效、前卫的造型及搞笑的情节外,自带槽点的接地气特质外,参演的明星也玩起接地气大变身,这季红得发紫的女星柳岩出演木星女王,当她品尝过青岛啤酒后,冷艳高贵的女王转眼变身派对女王,酣畅淋漓的气氛不禁让,网友纷纷表示看完《穿越木星》后口渴的只想来一瓶啤酒。同时 “木星王子和蘑菇”、“木星女王和队长”、“女王广场舞”等均在网络上形成了热议话题。而网友们脑洞大开的自编自导故事接力更是让《穿越木星》的电影编导都自愧不如。

 

  柳岩魅力不可小觑,成为故事焦点

  在故事接力中网友热捧女星柳岩(饰演木星女王),成为故事中主人公,如:以其参演人气电影《煎饼侠》为题材的故事,网友模拟大鹏是现身青岛啤酒派对,见到容貌姣好,身材性感的木星女王,成功邀请其加盟《煎饼侠》电影;木星女王沉迷于串啤导致肥胖,由于寻找舞会进行消脂运动恰巧遇到广场舞,并成为了广场舞的领军人物;木星女王爱上青岛啤酒但无法在木星上购买,于是胁迫马云让其在木星开淘宝,结果星淘这一概念被打出……

  不是网友想象力丰富,而是柳岩最近的话题实在是丰富,她的身影简直无处不在,而青岛啤酒是式注意到这一点,针对她的火热度开启了一场全网大讨论,而人气爆棚的柳岩火热度超出了我们想象,几大版本的创造有一半是以她为主人公进行演绎并结合其在娱乐圈中的几大热点事件,使关注度与参与度都大大提升。柳岩的走红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真真正正从底层通过自己辛勤努力一步步做起来的,所以在她的身上少了些傲慢多了些朴素;少了些距离多了些亲切感;少了些做作多了些真诚,这样的明星才是能走进大众内心的,与网友达成愉快的互动,像朋友般交流与交心。

  正因为这种对于明星的喜爱,才引发了更多用户的好奇心和关注度,从而自发产生了大量的网民自发讨论,这样才能让传播达到预期的效果。柳岩的启用正是达到了这样的一种效果,这一季的火爆和吸睛程度让人叹为观止,尤其是《煎饼侠》的上映获得超高票房与关注,而柳岩在整体宣传中接地气的表现更让网友称其为最接地气女明星。这样一个率真、可爱的女星才符合青岛啤酒“好爽”的气质,才能让网友毫无距离感地玩在一起。

  偶像的力量是无限大的,青岛啤酒此次微电影的成功不仅因为剧情的创意和表现,对于主演的选择也非常重要。由于选择人气飙升的柳岩为主演,使得营销的关注度激剧飙升,而引发和衍生的话题也颇多,形成了强大的热议和讨论风潮,成为传播的主力。这可以说是精准的找到了当下年轻化网络的娱乐脉搏,在演员的选择上更是迎合了当下热点和网友心里。在传播让没有一味地正面攻击,而是引导网络言论激发他们的创造热情和话题点,让他们主动发声产生UCG,这样企业才能更准确地摸准用户心态,并为未来的营销收集信息与素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