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璇敢作敢为不惧外界的流言蜚语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2:2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叶璇官司胜诉这件事情一度引起热议。田某的前岳母近日发微博,感谢叶璇伸张正义帮助自己追回欠款讨回公道。

  叶璇这种敢作敢为的性格作为公众人物容易惹争议,成为焦点话题人物。

  叶璇之前因为不能接受节目组作秀不真实而退出《女神的新衣》综艺节目。叶璇认为:“我是演员,我可以演戏,让观者觉得这戏里的故事像真的;但是我不想打着‘真实’的名义让人们看虚假,我来参加的是真人秀,而不是演戏。”她就是这种敢爱敢恨真实不做的性格。叶璇冒着得罪节目组和观众不理解的风险也坚持自己的原则,敢作敢为。

  无论是这次的胜诉官司漩涡还是《女神的新衣》退赛风波,叶璇都坚持自身原则,抱着从容的心态淡定应对。这样一个仗义不做作的人实在少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