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思燕杜江蜜芽大赏大秀恩爱:猴年给嗯哼再生弟弟妹妹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5:35:30   来源:中国网   

  7月21日,杜江、霍思燕夫妇携手甜蜜亮相在上海举办的蜜芽风尚大典。从走红毯开始,夫妻俩就十指紧扣,大秀恩爱。


 
(时尚辣妈霍思燕和大眼萌爸杜江)

  不过,霍思燕则解释说,这并不是秀恩爱,对于他们夫妻而言,“亲吻只是常态啦。”

(霍思燕爆料:大小“处女男”让她很头疼)

  霍思燕揭底:老公儿子常让她很“头疼” 在大典现场,有时尚辣妈之称的霍思燕,上身穿着条纹衫,搭配一条黑色流苏长裙,显得俏皮又不失优雅。 老公杜江和儿子嗯哼都是“处女座”,而一直以来,网上黑处女座的各种段子不断。面对家里大小俩“处女男”,霍思燕又是如何应对呢?霍思燕好不避讳,笑言经常很头疼,并称根据杜江的日常表现看,是“对别人有要求,对自己没要求”。 不过,霍思燕力赞杜江是好爸爸:“换纸尿裤、做饭等都做的非常好。煲的美容汤很美味。” 自爆打算要二胎:想生个猴宝宝 在后台换服装时,霍思燕看到小演员,又不禁母爱大爆发,表示十分想念儿子“嗯哼”。 在大典期间,看了众多小萌娃的表演后,霍思燕又忍不住母爱大爆棚,直言打算要二胎。并表示不介意生男生女。杜江更是力挺老婆,“男孩女孩都一样疼爱。” 蜜芽风尚大典当晚,霍思燕、杜江当选为“最萌明星家庭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