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佳洁士爱牙大使何炅启动全优爱牙月,土豪请你免费看牙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1 09:11:55   来源:爱美网   

  每年的9月20日是卫生部、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的全国爱牙日,作为口腔领导品牌的佳洁士即将在9月举办佳洁士全优爱牙月,旨在呼吁关注口腔 健康 。8月29日,佳洁士请来重量级嘉宾佳

  每年的9月20日是卫生部、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的全国爱牙日,作为口腔领导品牌的佳洁士即将在9月举办佳洁士全优爱牙月,旨在呼吁关注口腔健康。8月29日,佳洁士请来重量级嘉宾——佳洁士爱牙大使何炅,启动佳洁士全优爱牙月。爱牙月开幕式在上海宝山家乐福举行,作为佳洁士爱牙大使,何炅与佳洁士领导一起为活动剪彩。值得关注的是何炅倾力演绎爱牙大使的身份,亲自主持并普及爱牙知识,引爆全国关注口腔健康新浪潮。

  何炅现场传授一站式解决7大口腔问题秘诀

  何炅最近刚结束《栀子花开》的宣传和庆功,便马不停蹄地以佳洁士爱牙大使的身份为佳洁士全优爱牙月进行宣传。

  活动当日,何炅准时现身,走上红毯向到场粉丝们挥手致意。何炅一如往日爱玩爱闹,邀请观众上台和自己一起参与爱牙游戏,同唱爱牙歌,大玩爱牙接龙,在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更是因为何炅和粉丝的奇葩表演,引得现场场观众笑声连连,欢呼声不断。

  游戏结束后,何炅坦言自己曾因为工作压力大,忽视牙齿健康,造成诸多牙齿问题。因此此次佳洁士全优爱牙月,作为爱牙大使何炅也希望能够跟佳洁士一起,普及爱牙知识,呼吁全民关注口腔健康。“牙齿问题不容小视,何老师赠送你们能够一支对抗七大口腔问题的全能牙膏---佳洁士全优七效,这可是我的口腔护理秘诀哦。”参与游戏的现场观众获赠佳洁士明星产品全优七效,为他们的牙齿健康保驾护航。

  不仅何炅分享了护牙秘诀,佳洁士口腔研究院院长Dr Ken,当天也到场从专业知识为观众深度剖析口腔问题根源,更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佳洁士科研团队如何将牙医专业成分亚锡氟添加到产品中,让佳洁士全优七效牙膏能够一支对抗7大口腔问题。

  佳洁士放大招,免费看牙停不下来

  多年以来,佳洁士不仅专注带给消费者最专业的口腔护理产品,也一直立志于推广普及爱牙知识。因此,每年九月佳洁士都会举办全优爱牙月活动。今年的爱牙月,佳洁士加大投入力度,携手拜博口腔集团,从9月1日到9月30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大城市举办佳洁士免费口腔义诊和知识讲座活动。只要参与佳洁士全优爱牙月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佳洁士全优七效牙膏。

  2015年佳洁士全优爱牙月已经全面启动,相信在佳洁士爱牙月的全力推动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牙齿健康,会有越来越多的自信笑容出现在我们身边。

  附录:佳洁士免费口腔义诊活动时间表

扫码了解更多佳洁士活动详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