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接拍厨电广告 完美演绎七款公主风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1 09:27:06   来源:天下金融网   

  日前,女星沈梦辰为国内厨电品牌拍摄的广告片登陆各大视频网站,点击量持续飙升,网友评论“大牌范儿十足,媲美各大国际奢侈品牌”。在这则一分多钟的广告片中,沈梦辰以七个不同时尚造型穿行于各个陈列空间,或俏皮可爱,或成熟妩媚,展现出现代女性不同时刻的公主气质。

 

  据悉,沈梦辰已确定代言国内厨电品牌九阳的新品公主系列,除视频广告外,另拍摄有多组平面海报,沈梦辰皆以公主造型出境,一改之前在综艺节目中逗比接地气的形象,这一次走起了女神路线。梦辰女神在微博上也与@九阳频频互动,在七夕节当天晒出九阳赠送的粉蓝色电水壶,大赞“国产厨电的颜值担当”。这么尽心卖力地为产品做宣传,也难怪能够代言合约不断,跃身为广告届宠儿。

  九阳这一次的新品公主系列,包括豆浆机、原汁机、开水煲、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灶以及平底锅等一套七款厨电,都是优雅的粉蓝色设计,因为产品的高颜值迅速吸引了市场目光。

  按厨电的实际使用功能将九阳的公主系列与迪斯尼童话公主形象结合,唤醒每一个女孩内心的公主情怀。开水煲与家务繁琐平实善良的灰姑娘吻合;豆浆机兼具传统创新好比木兰公主;榨汁机与水果的密切关联让人不禁想起白雪公主;电饭煲的静音操作恰似恬静的睡美人;电压力锅之于深海高压下的人鱼公主,电磁炉之于为爱融化冰雪的爱莎公主,平底锅之于阿拉丁神灯里的茉莉公主,每一个故事都深入人心,沈梦辰女神的每一个公主造型都与九阳的公主系列完美重叠。

  在中国,人们对于美食自古便有一份执着,厨房电器也总是以实用性作为唯一标准,长久以来重功能而轻设计,以至于年轻一代人总被欧美和日本的工业设计俘获芳心。九阳公主系列时尚的外形设计,品牌对于厨电一贯的品质追求,便是为国产品牌正名——其实国产的厨电产品和工业设计也一样可以让人眼前一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