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婷婷《明星兄弟》与陈赫一起揭秘娱乐圈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1 11:0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星兄弟》甘婷婷与陈赫
甘婷婷《明星兄弟》剧照
甘婷婷《明星兄弟》饰演叶俪
 

  近日,由陈赫、甘婷婷、王传君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明星兄弟》正在上海热拍。甘婷婷在剧中饰演的明星叶俪年轻貌美且努力上进,和本人的演员身份以及奋斗历程十分相似,堪称本色出演。并与陈赫、王传君搭档,为你展开一段不为人知的娱乐圈秘事。

  甘婷婷本色出演大明星 上演艰辛奋斗史

  《明星兄弟》主要讲述了在娱乐行业冰冷残酷的淘汰法则下,几位初出茅庐的艺术学院学生如何面对梦想与现实的青春励志故事。而甘婷婷所饰演的角色叶俪,不管遇到什么挫折,依然将励志进行到底,充满了正能量。众所周知,明星是光鲜亮丽的,闪耀夺目的,殊不知在成长的背后有多少辛酸。甘婷婷饰演的大明星叶俪与甘婷婷本人的经历十分契合,从学生时代一步步向前迈进,直到拿到新人奖,夺得影后桂冠,这其中的辛酸,也只有叶俪和甘婷婷才能真正了解。可怕的事不是你不努力,而是在你努力的时候有人比你更努力。而《明星兄弟》就讲述了以叶俪为代表的大学生努力拼搏的故事,相信在奋斗中的你一定会深有感触。

  “贵圈”到底乱不乱? 甘婷婷与陈赫揭秘娱乐圈

  “贵圈真乱”这四个字已经成为许多观众对于娱乐圈的普遍印象。然而“贵圈”到底乱不乱呢?甘婷婷和陈赫会在电视剧《明星兄弟》中让你真切触摸“贵圈”。电视剧《明星兄弟》直戳“贵圈”,以艺术院校学生为出发点,既讲述了校园青春奋斗史,也向观众展示了当下演员的生活及生存状态,同时也影射了处在舆论风口浪尖却依然让人着迷的娱乐圈。在剧中,甘婷婷与陈赫为同班同学,一起见证了青春,见证了爱情,见证了成长,也见证了娱乐圈。故事中每一时刻发生的事,无不在复制演员们的经历,也无不在复制着谜一样的娱乐圈。即便身处充满谜团的娱乐圈中,甘婷婷饰演的叶俪与陈赫饰演的毕虎也依然不忘初心,向观众展示着梦想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