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像来了》携美啦掀秀场时尚风暴,萌兔意外走红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1 14:1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9日晚,集结了林青霞、朱茵、谢娜等十大女神级明星的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好戏连台。从荧屏上走入生活中的十位偶像在节目中卸下偶像包袱尽情释放,一起经历海南和内蒙草原之旅,个性十足的十大偶像融合成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让观众们对这种走心的节目形式大呼过瘾。回到创意之都北京,偶像们又穿上了原创设计师的霓裳华服,配上华丽妆容,展现了自己不同风格的一面,走下神坛,走上T台,精彩纷呈大戏上演。

  据悉,当晚《偶像来了》掀起了又一波的收视狂潮,市场占有率13.66%,收视率2.23%。再创节目收视率的新高。如此骄人的收视成绩离不开电视湘军和合作伙伴们精心的策划和默契配合。早在节目创意前期栏目组就联合时尚传媒集团在北京798艺术园区打造《偶像来了》秀爱之夜的时尚PARTY。以“妆载全世界的美”为己任的美啦APP与偶像们的T台“秀爱之夜”有着天然的高度契合,也受邀成为了《偶像来了》指定赞助伙伴和官方指定产品。特别是早已名声在外的美啦APP创始人兼CEO张博也盛装出席,以特邀嘉宾的形式参与本期节目的录制。

 

图1 美啦APP创始人兼CEO现身秀场

  美啦APP也作为时尚媒体参与报道了这次T台秀,全程解析偶像们的时尚理念和美妆经验,跟1.3亿用户一起发现美,变更美。

图2美啦APP独家探秘偶像来了录制现场

图3秀爱之夜精彩瞬间——林青霞与男模

图4秀爱之夜精彩瞬间——蔡少芬和男模

  而最让人意料之外的是美啦萌兔备受偶像青睐,在节目游戏中被偶像们争抢,一度成为该节目的最受欢迎“嘉宾”。节目播出之后,电视观众们和网友们都在各大社交网络上询问关于这只萌兔的渊源,美啦也快速响应观众朋友们的要求,在美啦APP的美购平台推出了萌兔88元惊喜购送88元现金券活动,萌兔的美妞粉丝们可以扫描或长按此文最后的二维码,进入美啦APP购买,还有更多的全球至美单品也在等你来精挑细选。

图5美啦萌兔备受偶像青睐

美啦APP 和Angelababy一起学化妆、购遍全球正品美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