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桓宇新歌再度来袭 携手郁可唯甜蜜演绎《每一天》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2 08:1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单曲封面副本
 

  今日,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全能唱作才子”宁桓宇新歌《每一天》全网发布。与师姐郁可唯继“快男比赛”后再度联手,甜蜜演绎爱的《每一天》。

  这个夏天可以算得上是宁桓宇的夏天,从新专辑预热歌曲《你觉得我配他吗?》到主打歌《心与心》引燃夏日开始,没有人能停止宁桓宇音乐的脚步,MUSIC BUS行走全国一月连发三首歌,每一首都带来不同的感觉,每一首都让人眼前一亮过耳难忘。而新歌《每一天》由宁桓宇和郁可唯倾力打造,相信会让大家对宁桓宇的音乐更加喜爱。

  用实力证明自己 我是“唱作人”

  2013年的一夜成名后,这个温柔内敛的大男孩并没有偏离自己最初的梦想,反而厉兵秣马两年时间开始了一场闭关式的“修行”,经过了几百个日夜的积累,一次次的调研与尝试。做一名“全能唱作人”是他的音乐目标。从7月以来宁桓宇交出了一首首让大众眼前一亮的作品。如今,宁桓宇再次用音乐介绍自己:“我是唱作人,我是宁桓宇”。

  多年准备量身定制 郁可唯全力加持

  而这次专辑的重头主打歌《每一天》不仅是专辑里唯一的一首男女合唱的歌曲,女声部分更是邀请来师姐郁可唯加持。宁桓宇讲到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郁可唯,这首歌更是与师姐在“快乐男声”比赛合作过后,特意为师姐量身定制的。这次特别开心能邀请到郁可唯师姐合唱,因为这是他一直心心念念的事情。而谈到这次合作,郁可唯讲到在拿到DEMO的第一时间就被词曲吸引到,在了解到这首是宁桓宇的原创时更是赞叹不已,让这次合作也变得水到渠成。

  有爱的《每一天》 诠释爱的十种状态:甜蜜

  这首歌描述了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两个人相爱几年,从最初到现在,有开心,有感动,有争吵,但到最后,回头想想,一切都是美好的感觉。难得的是相爱那么久,两个人在一起时,仍然有着恋爱的气息。更希望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能够有对方陪伴在身边,彼此牵手到白头,也汇集成了爱的十种状态:甜蜜。

  随着宁桓宇的新歌一首接着一首的曝光,大家对这张新专辑的期待也与日俱增。宁桓宇会继续用音乐讲述爱的十种状态,更多惊喜请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