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子琪《太太万岁》杀青 与张晨光谱老夫少妻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2 08:4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子琪、张晨光
赵子琪饰演兰珊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闫妮、赵子琪、许亚军、张晨光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电视剧《太太万岁》目前已拍摄接近尾声,近日,主演赵子琪率先拍完全部戏份正式杀青。

  电视剧《太太万岁》是导演沈严、刘海波继热播剧《辣妈正传》后,再度联手执导的又一部聚焦当代都市女性婚姻爱情的情感力作。正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叶舒心(闫妮饰)、兰珊(赵子琪饰)、楚胜男(曦子饰)就是《太太万岁》这出戏里的三大女主人公,她们一个是呼吁女权自由的新思想女性,一个是愿意为家庭舍弃事业的安居型才女,还有一个是为爱奋不顾身的叛逆富千金,对婚姻爱情的共同期许让她们团结到一起,和“先生们”展开一场风趣幽默又不失温馨浪漫的现代生活启示录。

  剧中,赵子琪饰演的兰珊,原本是事业稳定的才女佳人,因业务往来而与离异企业家楚杰(张晨光饰)结识,楚杰被兰珊深深吸引并对其展开追爱攻势,抛开年龄的差距,渴望相夫教子的家庭生活的兰珊毅然接受了楚杰的求婚,二人就此展开一段别具风味的“老夫少妻恋”。日前,网上曝光一组两人剧中约会的照片,赵子琪与张晨光两人不愧是实力派,演起对手戏来浑然天成,极具唯美浪漫的画风,让这对全新组合的荧屏组合更具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