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与曹政奭-EXO都暻秀新合作 出演电影《哥哥》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2 17:2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曹政奭-朴信惠-EXO都暻秀(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starnews报道,2日,有电影界消息称:演员朴信惠将出演电影《哥哥》,与曹政奭、EXO都暻秀一起搭档出演。目前摄制组正在与朴信惠、曹政奭、都暻秀三方进行行程调节。

  据悉电影讲述了时隔15年突然出现的哥哥与弟弟见面引发的一系列故事,朴信惠在片中饰演对都暻秀像亲姐姐一样关心,与突然出现的曺政奭争吵不休的角色。

  朴信惠、曹政奭、都暻秀三人的演技都十分出色,朴信惠从《原来是美男》到《继承者们》《匹诺曹》演技人气一起上升,曹政奭出演《建筑学概论》、《逆鳞》、《我的爱我的新娘》等,都暻秀更是在《没关系,是爱情啊》《记得你》中展示了绝佳的演技。

  另外,电影《哥哥》将于10月开拍,预计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