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自曝与玉泽演很合拍 无论做什么都合得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5 10:1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

  中国艺人网消息 《三时三餐》中,朴信惠与玉泽演互动引网友热议,成为新一对绯闻情侣。日前,朴信惠也在采访中透露与玉泽演很合拍。

  在昨天(9月4日)播出的《三十三餐-旌善篇》中,成员们度过了开心充实的时光。当天,朴信惠与玉泽演一起收获两个月之前播种的玉米。两人配合非常默契,连罗英石PD也不禁拍手叫好。

  采访中,朴信惠自己也表示与玉泽演非常合拍:“哥哥抓玉米,我负责拔玉米。我们一边收获玉米,我一边感觉到好像我和泽演哥哥无论做什么,都超级合拍。”紧接着又害羞的表示:“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对此,网友表示“这是告白么?”还有的表示:“二硕怎么办?”

  朴信惠在《三时三餐》中展现出高超的厨艺,不仅能够熟练的用菜刀切食材,还能做煎饼,获得导演及制片人的高度赞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