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自曝除非结婚否则不公开恋情 上次恋爱是两年前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5 14:0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
 

  中国艺人网消息 朴信惠以其出色的演技赢得观众的认可,拥有大批粉丝。与李敏镐、李钟硕、金宇彬、张根硕、郑容和等男神级演员合作多部作品,被称为“男神杀手。”

  与李钟硕合作《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等传出绯闻,但是她并不刻意避讳,两人都表示是很好的朋友关系。

  日前,在tvN综艺节目《现场出动脱口秀Taxi》中,朴信惠对于公开恋爱、结婚给出明确态度。她表示不会公开恋爱,除非结婚时候会公开:“我不会公开恋爱,因为是两个人的回忆、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向其他人公开。如果非要公开的话,只会在结婚的时候公开。”

  聊起至今为止最后一次恋爱是在大学期间,之后因为很忙便结束了:“我是在大学期间,大概两年前。之后,既没有机会也因为很忙,所以没办法恋爱。现在记忆也很模糊了,所以想要很想谈恋爱。我既想要工作,也想要恋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