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起诉擅用其结婚照酒楼 索赔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8 10:5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昆凌结婚照(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晨报9月8日报道,台湾艺人周杰伦起诉某酒楼擅用其和妻子的结婚照做宣传,要求该酒楼公开道歉,并且索赔百万赔偿。

  据了解,今年3月26日,周杰伦方面发现通州一家名叫“婚礼广场-盛世家宴”的婚宴酒楼在酒楼墙面上悬挂了一幅的周杰伦与妻子昆凌的结婚照广告进行商业宣传,而周杰伦本人并未授权给该酒楼使用其结婚照做宣传,该酒楼的做法侵犯了其肖像权。周杰伦表示,自己是享誉两岸三地艺人,自己的肖像权有着巨大的经济利益,是受到法律保护的,该酒楼在没有得到授权的情况下,使用其与妻子的肖像,侵犯了其权利,带来了不良影响,因此决定起诉该酒楼,要求其公开道歉,并且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以及精神损失10万元,共计110万元的赔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