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闪亮的爸爸》开机仪式 潘玮柏 黄子韬升级当爸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8 15:3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大业传媒集团旗下创智传动大业广告有限公司和(以下简称“大业创智”)和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的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节目《闪亮的爸爸》9月7日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参与第一季《闪亮的爸爸》录制的偶像阵容也正式曝光:潘玮柏、高云翔、陈一冰和黄子韬!当天四位男星帅气亮相发布会大谈育儿话题,现场更是上演“围裙秀”“PK扎小辫”引爆话题。《闪亮的爸爸》节目内容以初次体验“爸爸”角色的明星偶像和素不相识的萌娃组成父子(女)关系展开亲子生活为主线,互动中引发妙趣横生的故事,如实呈现年轻偶像卸下明星光环的真实一面,在这些偶像明星初次体验“爸爸”角色的过程中让观众感知新一代年轻人的成长和蜕变。节目将于2015年11月每周六晚黄金时段在深圳卫视播出。

   黄子韬穿围裙帅气依旧 4位“闪爸”扎辫子娴熟有佳

  和《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不同,《闪亮的爸爸》中的“爸爸”们此前都没有当爸爸的经验。参与《闪亮的爸爸》,对这些年轻偶像来说可谓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节目中,四位男星将褪去耀眼的偶像光环,与素未谋面过的四个性格迥异的萌娃们组成父子(女)关系,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与孩子们一起经历,而他们此前并未在荧光幕前展露过的喜悦、无助和情感的真实情绪,也将一一呈现给观众。

  发布会上,当炫目的舞台分屏缓缓打开,四位参与《闪亮的爸爸》第一季节目录制的男星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伴随动感的音乐,潘玮柏、高云翔、陈一冰和黄子韬一起从后台走出,帅气亮相。面对镜头,四位男星摆出“酷爸”造型,瞬间引爆眼球。

  在谈起首次“当爸”的感受时,四位平日里在荧光幕前有型帅酷的男星也表示着实有点“头疼”,但面对“纯洁天使”,四位男星都做好了垂怜疼惜、任劳任怨的准备。90后“小鲜肉”黄子韬对于首次当爸爸难掩内心的真实情感,“我就是想感受一下我爸爸养我时候的不容易”黄子韬说。为何选择加盟《闪亮的爸爸》,潘玮柏说:“人生里大多的经验都已经历过了,但迎接一个新生命我没有感受过,抚育一个新生命我也是没有经历过,所以能够通过《闪亮的爸爸》这档节目来感受这些,真的是蛮好的。”高云翔和陈一冰也表示希望通过《闪亮的爸爸》提前体验当父亲的感觉,为生活中将迎来的奶爸身份提前做好功课。

 

  而当天的互动环节也是妙趣横生,当潘玮柏、高云翔、陈一冰和黄子韬系上围裙那一刻,即开始考验他们是否有成为“超级奶爸”的潜质。穿起围裙的四位男星变身超级暖男瞬间萌化粉丝。节目组现场还准备了10多件奇葩道具,有安儿乐纸尿裤、墨镜、奶瓶、电锯玩具、卫生纸、指南针、防晒霜、魔方等,每位明星“奶爸”需选择3件带孩子出门必备的物品。黄子韬的背包里有防晒霜、帽子、芭比娃娃,而已婚的高云翔和陈一冰则分别选了背包、电锯玩具、奶瓶和纸尿裤、连环画的书、奶瓶。面对各自不同的选择。黄子韬称觉得包肯定是必备的,有了背包装什么都可以,芭比娃娃可以逗孩子乐。而陈一冰对背包里的物品这样解释:“给孩子讲故事,所以连环画的书是有用的,而当孩子饿的时候,可以给他奶瓶来安抚他,当然换尿布这个事情是很重要的,所以纸尿裤一定需要。”高云翔说:奶瓶是必备的,孩子哭的时候先给他甜的喝,然后不要的时候搁在包里,我可以背着他。

  随后,四位可爱的“小公主”登台考验起了“奶爸”们的“手工技巧”。四位男星在有限的时间内要分别给四位“小公主”扎辫子!而从来没有给女生梳过头发的四位奶爸当场就犯起了难。相比之下,陈一冰在最快的时间扎好了辫子引起全场热烈掌声,其它三位闪爸动作也是娴熟,引爆全场。

  十二大主题贴近生活 感知新一代成长与蜕变

  《闪亮的爸爸》由大业创智联合深圳卫视联手打造,更有芒果娱乐敦实的班底加入,聚焦时下最受关注的“亲子话题”,力求打造最富有体验性的观察类综艺节目。

  发布会上,大业传媒集团执行总裁苏雄表示:大业创智在成功推出的《奔跑吧兄弟》基础上,继续用成熟的真人秀运营能力打造《闪亮的爸爸》这档节目,同时在打造的每一个栏目里面都希望能够把更多积极正面的态度传播给社会,也让大家在看节目的时候不光有乐趣,而且有正面生活的思考,或者是热爱。通过四位男神级的偶像,帮助我们替80、90后的年轻人体验一下怎么样才是好爸爸,怎么样做一个好爸爸,通过《闪亮的爸爸》这个栏目,我们希望我们的偶像可以协助我们90后、80后了解父爱的伟大,了解当一个父亲的责任,而且让他们能够充分去准备好,怎么去做一个好爸爸。

  对于在第四季度推出《闪亮的爸爸》,深圳卫视频道广告部主任刘江表示:“深圳卫视是一个做了11年细分市场的新媒体,在与大业创智进行合作《闪亮的爸爸》这档节目,也是一档比较少的细分市场的栏目,正因为我们一直以负责任的态度、最佳的定位、最准的项目来做口碑和细分市场,如《年代秀》《极速前进》等,来抓住我们想要的人群,所以相信客户选择《闪亮的爸爸》这档节目是经得起考量的。”

  而实力制作团队芒果娱乐副总裁徐青毅表示,《闪亮的爸爸》跟《爸爸去哪儿》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爸爸去哪儿》是真人爸爸带正真实的孩子在体验生活,而这一次的明星爸爸们,则是从未当过爸爸,来带着别人的孩子体验生活,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一定有很多的碰撞、很多的火花。我们期待他们之间能够擦出真正的温暖我们大家,温暖我们社会真情的火花,传递社会的正能量。大业创智的节目负责人陈绕奎表示,制作团队将打造电影级别的剧情结构,节目组计划通过“初次相遇”、“我们的新生活”、“胡同里的家”等12大主题,展现“爸爸”和“萌宝”之前的感动故事。

  为何选择潘玮柏、高云翔、陈一冰和黄子韬担任“爸爸”角色,大业传媒集团执行总裁苏雄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他们平时都是和观众很有距离感的偶像明星也都没当过爸爸,基本都是80后,黄子韬甚至是1993年生人。在节目里他们卸下偶像光环首次担任爸爸角色,我们希望通过这四位年轻偶像的真实体验,让观众感知新一代年轻人的成长和蜕变。”

  《闪亮的爸爸》从故事搭建到节目拍摄地取景,都以贴近生活为首要出发点,节目将在胡同内的四合院、普通民宅等地进行拍摄,年轻偶像们也将带着各自的孩子参加趣味活动、拜访邻居等日常生活,爸爸和宝贝们经过初见和磨合,最终上演感动人心的一幕幕。

  代班爸爸和临时宝贝究竟会上演怎样的故事?敬请关注11月周六晚黄金时段在深圳卫视播出的《闪亮的爸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