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极免疫力终极挑战 韩庚喊你约战“川”越无限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0 17:3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想和魅力男神韩庚做队友,在宁夏大漠“川”越无限?

  想和前奥运跳水冠军孙淑伟一起玩 “模仿动作秀”,PK韩庚?

  9月20日,无限极“川”越无限免疫力终极挑战活动将在宁夏沙湖举行。《极速前进》男神韩庚与前奥运冠军孙淑伟将分别担当队长,带领队友在大漠中展开免疫力终极挑战,极端的气候环境与刺激的挑战项目让人越战越勇,只要自认为身体素质够好,免疫力够强,就来约战吧!

  在高温酷暑的大漠,挑战项目极具考验及趣味性,明星队长、奥运冠军亲自带队征战。比如有考验体力与速度的明星“模仿动作秀”,有考验身体协调性和超强耐力的沙漠暴走,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花样接力赛,还有充满趣味的双人蒙眼骆驼PK等,精彩纷呈。充分考验队员的身体素质。

  与只有明星名人参与的“真人秀”节目不同,这次“川”越无限免疫力终极挑战公开招募大众参与者,由两位明星队长发出邀请,招募队员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共同接受极限考验。只要是身体素质棒棒的,认为已摆脱“低免”状态的免疫力强人们,接受并实践无限极的免疫力调养观念,无论男女,均可通过快速扫描文末【二维码】,前往活动招募页面参与报名,就能与韩庚、孙淑伟一起横扫沙漠,“川”越无限!

  今年6月,定位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的无限极推出“让我养你吧”调养计划,携手胡彦斌、朱丹、吴克群等明星发出“调养根本,免疫增健”的调养观念倡导,呼吁注重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生活方式。自“调养计划”开展以来,都市亚健康人群对于自身免疫力的关注明显提升,很多免疫力低下的“拼命三郎”开始尝试改善生活方式,在一点一滴的改变中逐渐告别“低免族”头衔,重拾强健体魄与充沛活力。

  9月,由韩庚发起“川”越无限免疫力终极挑战,呼吁大家从根本上调养和提升免疫力。

  想与韩庚、孙淑伟并肩作战?是时候用行动来验证你的“免疫力”调养成果了,两位队长已经蓄势待发,看哪队PK获胜,赶快扫描二维码约战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