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星秀人物盛典在京举行 李荣浩乔任梁袁娅维惊艳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08:2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2
3
 

  近日(9月8日), “2015时尚星秀年度星秀人物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华纳音乐旗下艺人李荣浩也凭借着加盟华纳后的首张大碟《李荣浩》一举拿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佳制作人两大重量级奖项,风头正劲。“全能偶像“乔任梁则是获得年度风尚偶像奖,“Neo-soul唱作女伶”袁娅维更是凭借着自己首张专辑《T.I.A.》勇夺内地年度最具突破女歌手。当晚三人也是盛装出席,并在现场带来精彩表演。

  “2015时尚星秀年度星秀人物盛典“是由时尚集团主办,其影响力和时尚度也是不容小觑。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华纳音乐旗下艺人可谓是火力全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李荣浩用自己标志性的音乐和声音为现场观众带来自己专辑中大热的《自拍》,现场气氛火爆,场下观众应声附和,再次印证了李荣浩的音乐魅力。TIA袁娅维更以一首《Crazy》点燃现场,在现场刮起一阵“Neo-soul”音乐风,引发现场观众一同置身在跳跃的音乐节奏中。获得年度风尚偶像奖的乔任梁现场更是不该鬼马本色,现场帅气演绎《复活》,也令全场全场复活,一同沉浸在Kimi乔任梁的音乐世界里。当晚获奖的三人同样表示表示今天能够拿到这样的肯定,要感谢多年来支持她的粉丝,当然也要感谢华纳音乐对自己的大力支持,感谢华纳支持好音乐,坚持好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