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首尔斩获亚洲大奖 获赞“国民男友”风靡韩国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09:1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获亚洲明星大奖
 

  昨晚(9月10日),“2015年首尔国际电视节”在韩国首尔举行,陈柏霖凭借其超高人气获得亚洲明星大奖。陈柏霖以一身黑色西装牵手林依晨共同亮相红毯,韩国工作人员赞其真人更加帅气,将其称为中国的“国民男友”。他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也特别提到接下来会在韩国拍摄新戏,希望用最好的作品回馈粉丝。

  李大仁程又青首尔再合体,超高人气席卷韩国

  首尔国际电视节(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创办于2006年,由韩国广播协会主办,韩国KBS、MBC、SBS、EBS等电视台联合协办,今年是SDA 10周年,陈柏霖林依晨所主演的”我可能不会爱你”被观众票选为10年来最受欢迎的戏剧,由陈柏霖塑造的“李大仁“一角虏获韩国万千少女心,陈柏霖也多次登上韩国NAVER热搜榜一位,超高人气相较国内毫不逊色。目前该剧也在韩国被翻拍为”爱你的时间7000日”。

   搭档UEE颁发大奖 三国语言自由切换

  在与韩国女星UEE颁发“韩国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的过程中,陈柏霖利用中文、英文、韩文三国语言自由切换表达,其流利程度让观众啧啧称赞。据悉陈柏霖除了这三种语言外,还会包括日语、粤语、闽南语等在内的6种语言,是个不折不扣的语言天才。接下來在韩国陈柏霖将搭档河智苑共同出演一部全韩制作的电影,看来大仁哥的外语能力又将更上一层楼。

  重心逐渐转向电影 4片联映强势回归

  在颁奖环节中,主持人介绍陈柏霖,不仅是电视剧,更是凭借通过亚洲各个国家合作的电影成为“亚洲最具代表性的演员“。目前陈柏霖的四部大银幕作品《坏蛋必须死》、《杜拉拉追婚记》、《再见,在也不见》等即将相继上映,其角色类型各不相同,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